今天一位太太隨先生到大陸工作,這個月回台處理理賠賠款,也因工作關係與這位太太結識,他先生是美國人會講中文,聊著聊著也知道她有腰椎及骨盆變型且長期疼痛的問題,了解原因後才知她因幾年前的一場車禍造成第四(L4)第五腰椎(L5)及薦椎(S1)都受損及右髋關節(大轉子)壞死,醫院處理方式為將第四第五椎及S1手術植入鋼片固定,髋關節也置入金屬材,但不盡理想鋼釘穿過大轉子磨損大轉子關節又安排到美國開一次刀,但骨盆變型依舊沒改善,久而久之身體歪斜越是嚴重,臀部高低明顯,腰的疼痛加劇找了好多中西醫(神精內科,骨科,腦科,復健科)及民俗療法都無法改善,最後真不知該找那一科,只能依賴推拿放鬆筋骨減輕疼痛,了解這問題後也說了一些臨床經驗與她分享,她興奮的表情表現在臉上,問我可以幫她治療?馬上約了隔天的中午來我的人本自然工作室,經檢查後發現她的痛因是:四.五腰椎已被鋼材固定沒有問題但活動度已有限,但以上的椎體都錯位併旋轉,所以當我按庄她每一個椎體幾乎不是酸痛就是痛痳,下胸椎有壓迫至胃食道逆流,第五.六.七頸椎壓迫致騎車二十分鐘手就痳,併肩胛外旋至胸宽變更寛,經調整平衡後她起身的第一句話是...我難得從床面起身不頭暈,好神奇,接下來雙腳著地後摸摸她的骨盆又是一臉驚奇,,我骨盆嚴重的高低邊居然快一樣高了,我看了那麼多醫生,居然讓你搞定了,坐著聊一回,她又驚奇的說:我難得皮膚會有紅潤的膚色(血氣流通的感覺好舒暢),我聽到且看到這個樣子我當然也很欣慰也為她高興,她星期一又要回大陸了,我也告訴她要平日如何保養身體與分享神精傳導的邏輯與解剖學當中的人體構造及肌肉紋理的走向,她高興的說我下次回來一定要再回來找你,並拿了一疊名片,準備與新友分享這神奇的經驗..

 

祝福菲太太她健健康康...老樹根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鈦自在健康促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