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台中北區產後骨盆回復雕塑手法—鈦自在全人養護中心

吳老師因經歷一場一連串的數十種病痛折磨後,嚐試了百家療法,內服/外用/侵入性/等方式不見其效,有緣求得美式AMCT的自然療癒而重生。

       吳老師過去多年親身感悟病痛是如此的不自在及煎熬,在全人健康的領域之路不斷的鑽研人體的奧密,涉略各類醫學常識,人體骨骼學/解剖學/生物足脊力學/神經傳導學/中醫理論/西醫理論/肌筋膜學/賽斯心法/奇蹟心法/自體免疫學/植物療癒學/咖啡療癒學/核磁照影/般若氣功導引等,這些理論讓我在此領域相亙對應貫通人類病的成因;因此機緣讓我有更多的動機與耐心研究,而全都因為我"痛過"且"走過",我感同身受目前正處在病痛輪迴中的人呀!那種求不得解脫的痛楚.我懂。

我不斷的在臨床經驗中找到突破的方式,期許達到全人療癒養護的目標,而目標近在咫尺;在這過程中並也發現了類醫美平衡雕塑的曙光,它不但是一門人體美學也是可強化運勢(開運)的關鍵。

產後回復

兒童發育

小顏雕塑

胸背平衡雕塑

 

 

1515249629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鈦自在健康促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