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脊骨醫學的緣起  

kyphoplasty-003(1).jpg       

          國八十六年因在菜市場賣衣服及家具公司工作一陣子,長期腰椎受力患椎間盤突出症使下半身酸、麻、痛,那時才23歲已

到處投醫,至26歲時已延伸到肩頸及腦部,導致經常性手痳肩痛如同五十肩抬不起來/偏頭痛(有時痛到視力只剩40%的功能,眼前一

片黑暗直冒冷汗)大型醫與復健中心或是各種民俗療法/內服(一瓶好的中藥5,000元也都吃過了)/外敷藥品全都試了,依然

不見療效,西醫建議開刀或持續復,動手術的念頭不斷浮現但心想萬一手術不成功,那我不就一輩子都須要它人看護,下半輩子癱

在床上,於是想了又想還是放棄了開刀這種侵入性治療,繼續著漫長且無奈的投醫路,這種痛楚是一般人無法體會(想輕生  的念頭

也都出現了),數度想放棄但又受不了身心的折磨,還是持續尋找各地名醫當下深深體會到就算有錢也找不到可以解決病痛

境,僅有一個字可形容,心想若能重新投胎做人,禱求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吧!!

               ps:中/西醫曾說我疑似精神病/僵直性脊椎炎/ 五十肩等,檢查後但都不是...也查不出病因,或許是叢障病吧!

曾在銀行工作六年,經由客戶介紹與美國舒筋活化術的陳醫生(現任講師)結識並接受這套西方醫學的治療,起初一個療程後(10

次)本想放棄,因為這套技術與傳統療法截然不同,整療過程沒什麼明顯感覺,而且為何不會發出咔啦!咔啦!的聲音呢?於是停

了一個多月,但這個時侯突然發覺好像腰不再那麼痛了,從未曾那麼輕鬆過,於是下定決心做長期抗戰,非把身體養好來,也因如

此解決了長期病痛纏身,也避免了開刀的風險,就因為受益於A.M.C.T所以加入脊醫這個行列,並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對相同

病症的患者們更是感同身受這種痛楚,也正需要宣導一個正確的關念及日常保健方式。

 **年青時我曾抱怨我自己的身體,但一路走來的感想是,上天為我關一扇窗也為我開一道門,這是我現階段37歲的想法,幫助一

     個人能夠重生健康(在重病前不需依賴藥物或開刀)這是我個人的一個成就感或許也是天命吧~不定期義診我也期許自己能夠一

     直持續下去,也請上天給我更大的勇氣更多的健康及更多動活力/動力吧!

                                                              99.09.18  人本自然 老樹根專題     Benosn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鈦自在健康促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